close

有一次和你家人吃飯時,你說了你連自己對象的喜好也沒有記得比我的喜好還清楚;我愛吃什麼,或是我挑食什麼,除了家人之外就剩你瞭若指掌。我永遠也忘不了你那碗滿滿都是香菇的雞湯,就只是因為我痛恨香菇。

有一年的情人節,你跟我拿了地址,寄了一個戒指給我。雖然你說著是因為沒人送我,但是你連當時的另一半都沒有準備禮物了。後來想想,也是,畢竟你才是最好的禮物。

 

好瑣碎,可是每一件事情我都記得很清楚,全部都在心底。

比起我快樂,我希望你更幸福。

 

「情人節快樂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人節快樂 單身 0314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