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喜歡上你的那一刻,我就無時無刻在為這一瞬間做準備。

雖然臉色可能會有點難看、雖然微笑可能會有點僵硬、雖然心可能會點痛、雖然話語間可能會藏不住顫抖,可是我會在你選擇的另一半面前真心希望你們快樂。儘管在心裡最底層有多希望你過得不順利,我還是會開心地看著你牽著她;就算我有多想要你孤單一個人,我還是會在你找到你認為是對的人的時候真心的笑著。

 

我甚至都鋪陳好了,微笑然後希望你們開心順利。席間可能酸楚會刺痛著我,又或許悔恨會撕扯著我,但是我會笑得很開心,因為你是快樂的。

 

祝你幸福,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祝福 祝你幸福 遺憾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