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希望是真的開始上軌道了。

這禮拜雖然然仍然被V佔據心裡,大多的時間都覺得滿煩燥的,但是咖啡店工作開始,而且禮拜一因為等不及寫了信問了Sorry Miss Jackson,很快也得到他們要給我offer的好消息,今天收到更新,有關試營運要從明天延到禮拜六。看起來好像都還不錯了。禮拜六Carolina還約了我去她的生日,這也是很令人開心的消息!跟Diana說好要一起去。

今天和Masa以及俐婷一起去吃Conservatory buffet,吃了好東西心情當然也好了一些。吃飽後去了賭場試手氣,新會員有十塊錢的ticket,結果卻沒有情場失意賭場得意,俄羅斯轉盤就差兩格就可以中大獎啊!!!拉霸機完全就是玩到錢沒有,還自己拿了五塊繼續玩。而且真心發現會跟我搭訕的人都是很莫名的族群。本來等著要去sign up時,一個大叔(大概是阿伯的年紀了)要我到旁邊幫我,在Masa她們先離開時,他開始跟我聊天;說了我是他遇到最漂亮的女生,問了我結婚了沒,來這邊做什麼以及會待多久,甚至還要我有問題都可以找他,不然有同事在旁邊他不能跟我太多聊。我真的是挖塞耶,是不是這輩子遇不到真的適合的人咧?

在去買咖啡要送給俐婷爸媽的路上,看到了我昨天送出的好友邀請他接受了。昨天還真的完全是碰運氣的,沒想到竟然可以加了。但是手賤去看了一些東西,發現了那些掛掉的電話以及半夜傳來的iMessages竟然是那個法國女生。雖然明明就看過了,看到其他照片的時候,雖然就那麼一張,那種如此靠近以及他的笑臉,我完全心情負面到一個爆炸。加上那種『郎有情妹無意』的感想更讓我走心。他曾經有過的#Moeamie在法國可以是有『我女朋友』的意思,那些之前有的不爽情緒又重新累積起來。而且她如果真的妹無意,他每張照片的likes和comments也讓我極致不悅。她凌晨以及早上打來的電話,後來想想都是遇到他的休假日,他沒有回來我甚至就理所當然覺得他去找她了。

很痛。

來了這邊最預期之外的就是這一個關卡吧?希望我的人生不要就栽在他的笑容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