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只一次這麼想過,當我在你身邊的時候,你是否有過怦然的感覺。不過一直沒辦法得知,又或許其實只是我自己遮蔽著太過平實穩固的友情,幻想著也許有那麼一點可能,我們之間所謂的怦然就會突然出現。

 

你對我微笑的時候。

你牽起我的手的時候。

你將我抱入懷中的時候。

你躺在我身旁熟睡的時候。

 

我枕著你腿、喝著談笑著,怎麼會望不進對方的雙眼。我們聊著天、牽著手一起進入夢鄉,竟然卻沒辦法擁有同樣的夢。好多時候,不是真的沒有怦然,就是我錯過了。

 

我再閃耀再奪目,也只是孤星。只有你能是我的月亮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孤星 錯過 怦然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