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.02.14 Wednesday Day#48

18:30-23:30

最黑暗的一天,真的是我在這邊最難受的一天。

Dave問了我可不可以上班,我看了要洗澡的V一眼,覺得他似乎也沒有要帶我出去;想到要多一點時數,我就問了幾點。V後來知道我要上班後,問我幾點開始,說了晚上再打給我。

我抱著越來越不舒服的身體去了餐廳,忍不住下樓前傳了訊息給他說是晚上希望可以去他那邊。

這個晚上人多到一個不可思議,比聖誕節假期都還要可怕的難顧。九成的桌子都是兩人座,加上幾乎都是double booked,樓上樓下跑得崩潰,一堆杯子餐具盤子想弄也沒時間。

有客人要我提醒Dave有關空桌的事,他卻在我叫了他的名字後,說了'I don't have time.'在我面前直接走掉。Suhita在一旁聽到的時候,直接喊出'Are you kidding?'

Shelby在酒杯架滿到不行時,要我待在吧檯後把架子清空,這樣髒得酒杯才能裝;那時的洗手台已經滿到一個噁心。就在我擦著酒杯時,身後的鈴就響了,我猶豫著要不要送,Costa一副我聽到鈴聲沒有動起來的樣子很糟糕,喊著bella要我送。當下也來不及說些什麼,托盤一端我就上樓了。等到我回來時,Shelby一臉嚴肅告訴我,他要我就待著把酒杯都弄好;我欲言又止,只能說好。期間Sarah從pass喊我要我去端菜,我本來無奈地要過去,Shelby對她說了是他要我待著完成這邊的事情;Sarah抱怨著說不可以這樣,把菜端給我要我送。不過後來應該是他們有說清楚,因為Sarah接著就沒有要我送;但是Dave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又對著我口氣不好地命令著;最不喜歡的就是被誤會不主動做事。他整個晚上把別人誤為的狀況也讓Sarah不爽地說了不要把大家當白痴;當然不是講的Dave聽的,不過我在旁邊聽得清清楚楚。連Donato都不客氣地質疑我們不幫忙廚房;他問了我知不知道Tortino要配冰淇淋、會不會用冰淇淋,那為什麼不幫忙很忙碌的廚房,說了我們是一個團隊,應該要互相幫忙。我後來一急要端走的時候,也被唸說'How long you work here, bella?',就只是我沒有等他撒完糖粉。雖然下班時在change room有看到他,他也像平常一樣跟我說話,但是那時已經看到V的訊息,加上他又是V的好朋友,搭上被他唸過的情緒,我真的是很冷靜地在說話。當然很大的可能是因為不舒服又很累。

Diana說了我臉色看起來很不好,也聽了我抱怨安慰我。至少心情好一些。有沒有禮貌這件事,真的不是把please掛在嘴邊,而是一種對人的態度。

Seb的可愛還有pizzeria年輕金髮弟弟在我要chili flakes露出的陽光笑容,都讓我在黑洞裡看到一點點光。不過還是覺得很疑惑,Chef Mauro休假回來後就再也沒有跟我嘻鬧了,今天有叫了我的名字要我關門,但是就覺得很奇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