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.01.12 Friday Day#29

18:30-23:55

可能是因為天氣的關係,今天陰鬱的天氣跟我的情緒一模一樣。這也似乎預告了工作也不會那麼令人享受其中。

我今天和Diana被列在food runner,新人Alessio則是drink runner;上班前看到很多服務生上班就心有點涼,沒想到客人多得像海中浮游生物。

又有trial的人,這讓我真的非常害怕,尤其Diana告訴我她下禮拜只有兩天班,我自己只有三天,就會覺得給那麼少時數,卻又找新的人進來,對我們而言也太不公平而且莫名。

今天忙到不行。在有一次要端pizza的時候,我本來想試三個,可是後來作罷;Armando看到後問了我已經來工作多久,Dave和我異口同聲地說more than a month,結果他要我帶盤子回家練習端三個盤子。可是我其實可以,只是我的手真的沒辦法撐住大盤,而且底部都燙到不行。今天端pasta的盤子,我端了三個,結果在左手腕上的那盤燙到我差點忍不住,但是已經端在手上,我只能硬著頭皮上菜;可是燙出一塊紅紅的,也一路刺痛不退,關店稍微空閒下來的時候才發現是一個大水泡。回家開門也被門和桌子夾到馬上左手無名指瘀青,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倒楣。

新來的Alessio滿可愛的,英文當然要努力一點才能溝通,不過二十四歲剛來不久的他很熱情,倒個napkins也可以自拍,擺好東西很愛自己喊著beautiful(這樣看起來好像義大利人都愛這樣),他一樣也剛上班不久就一起關店。

我們大家在整理的時候,Shelby突然問我'How was your night?' 我真的不假思索地回答'Like in hell.' 他大笑說他也是。不過他是個很好的人,Diana稱讚他完全是滿滿的愛哈哈哈!他雖然總是沉著一張臉,可是卻不會忘記關心身邊的人,跟我說事情的時候嚴肅但是不嚴厲。要搬滿是盤子的架子時,我問他能不能幫我,他用了驚訝的口氣表情驚聲問我說'You want my help? Really?' 我苦苦哀求說'Please! I'm desperate!' 下班要走的時候,Alessio要放圍裙,他問說是不是乾淨的,我在旁邊開玩笑說可以聞聞看;他在確認不夠乾淨要Alessio丟到樓上後,帶著笑容告訴我說雖然他很怪,可是沒有怪到要用聞的,他的臉太好笑,所以在他問我我的圍裙乾不乾淨時,我忍不住建議他可以聞聞看。

 

另外,可能真的就這樣了吧。V雖然有打招呼,也在我撞到他互相道歉時嘟嘴出聲地給了一個吻,但是在我等餐的面前抱著Claudia在玩,玩完後才完成calzone,他靠她很近,近到都要親上了,她尖叫大笑的聲音我覺得無比刺耳。他要回家的時候,隨意的和大家說聲ciao就走了,Diana和Alessio也跟他說ciao,可是我走心到說不出話,等到他開門走出去我才回頭看了一眼,他只是滑著他的手機。

下定決心嗎?說是因為我想要冷處理,所以才有這種投射心裡覺得他冷淡,可是我清清楚楚的知道,就是這樣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