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.01.07 Sunday Day#27

13:30-17:30

昨天跟Dave確認今天可以準時上下班,畢竟晚上要去密室逃脫。

一到餐廳,Armando叫了我Jessica並說這是義大利文版的Jessie,也因此打開了他中文學習之路。我告訴他我的英文名字和中文名字發音相近,他認真學了後,又問了我基本中文打招呼要怎麼說。本來教了他『嗨』,但是音真的是太英文了,後來教了『你好嗎?』他馬上舉一反三直接說出發音不錯的『妳好嗎?潔欣。』

下樓後,Armando要我先送餐,之後跟Luca一起要顧function。這真的是我今天最不爽的事了。

他一副好像要帶我,可是因為我大概都知道,他也呈現一個全部都丟給我。要事先準備更換的盤子餐具他也通通都沒有準備;所有要收桌子的時候都是我一個人收;補水點飲料只有我一個人在顧,他只有一開始的點酒以及之後的茶及咖啡。整個過程就是問我一切OK嗎,然後稱讚我今天很棒。我不知道耶,就因為不知道他是什麼職位的人,但是他的舉動讓我覺得莫名其妙。

還好今天有Seb還有Diana!

原來中午是沒有洗碗的人,整個東西積到廚房滿到不行,連function甜點要用盤子都沒有。後來看到Chef Mauro在洗盤子和餐具,他動作超級快!在他要我把盤子幫他拿出去而我有點喃喃自語盤子很多後,他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洗,或是我洗他出去做事也沒關係。Chef真的很辛苦。

Armando很愛叫我到處做別的事,今天甚至還擦馬桶;在Dave要我擦餐具的時候他要我去擺桌子;在顧function時要我去另一邊收桌子。我其實是沒關係,可是因為有顧的function,所以很討厭這樣。

今天中午只有V一個人做披薩,他的臉色非常的不好看,完全沒有笑容;雖然還是跟我打招呼,可是都沒有笑容。好不容易刻意在廚房巧遇他,問他為什麼那麼不開心,他問了第二次後說因為今天很忙;我跟他要了一個笑容,他也給了。莫名的一直想注意他,可能看他戴著眼鏡好看的臉沒有迷人的笑容吧。

大老闆又來了,看到他拿鍋子在煮飯滿神奇的。

今天下班沒有打卡,因為Armando說已經all done。可是這樣不就表示他們控制我們提早幫我們打卡掉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