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12.31 Sunday Day#24

18:00-21:40

原本三點半到八點半的roster,卻變成了六點上班。講起來是大家要一起關店,夯不郎噹看起來也有超過五個人,九點kitchern closes然後十點前關完應該不是說笑。

今天就是打算什麼都不帶便不用上樓到changing room,沒想到沒有apron還是得跟Dave上樓拿。不過在開始工作走動後,真的很容易忽略身體上的不適,當然是除了必須reach to the other side of the table!

Section 3, Table 16-23是我今天負責的區域,也是因為待了這區和Chiara相鄰,讓我發現目前我正是最不喜歡的人了。她就是那種喜歡幫妳的桌子點餐(我想或許小費是看替餐廳賺錢的比例來分發的),然後她的桌子因為找不到她而向我點餐後,她會要以她的名字輸入odermate的那種人;她是那種自己的桌子空盤空杯一堆不收,卻會來要我注意我的桌子,甚至說出我目前只有兩桌很好顧,殊不知她的桌子都找我問東西點東西的那種人;她還是那種會要我整理桌子,自己卻拉其他runners幫忙她的那種人。我不知道,可是她是目前讓我覺得心裡最不舒服的同事,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知道她是Fulvio的老婆(或是女朋友?不過系統裡她都冠他的姓了),她常常不用關店、常常要別人幫忙讓我不是很喜歡;雖然平常人也不差,但是就覺得感覺不太好。

今天因為是跨年夜,我這區只有一桌double booked,而且每一組客人都超級無敵nice!

Table 16一開始是Chiara負責的,一桌人很客氣,我送上dessert menu後因為到了Table 22點餐,因此沒有替他們點到甜點(這件事我不懂她有什麼好跟我說的)。後來的Table 16從原本的七個人變成五個人,有著很慈祥的奶奶以及兩對年輕的couples;點甜點的時候的猶豫不決也非常可愛。年輕帥氣的男生在點gelato的時候,我還跟他聊到他們五個人吃三個pizzas其實有點少,人高馬大的他說他們吃不多,不過這樣就可以吃甜點也很好。有一個我今天第一次看到不用穿規定制服的人叫Luca(先撇開他有次叫住我要我幫忙收桌子不說)告訴我他們點的Tortino已經沒有了,他後來也擅自替他們點了gelato;結果Sarah後來送上三個Tortino時我有多傻眼就有多傻眼,還好Armando說'That's alright, it's on the house.' 其中一個女生在要走的時候,還特地跑來跟在第一區整理東西的我道謝,我整個超級開心!

Table 17-18是一對夫妻帶著兩個可愛的小孩,人客氣親切,也非常好配合;大兒子也很有禮貌,把他的胡迪以及巴斯光年跟我分享!爸爸甚至還幫我搬high chair。

Table 18-21是一對老夫妻、一對父子以及一個和爸爸年紀差不多的男子。兒子很好笑,就是那種不喜歡理大人的青少年;他明明有跟我道謝,也會被爸爸問說有沒有說謝謝,還要我說'Yes, he said thank you, he did!' 而且爸爸都會說grazie,真心的那種。老爺爺打翻了酒,比較內疚的是我竟然沒有注意到,是在他們要點另一瓶時我才發現,趕緊把地板弄乾淨,但是爺爺身上的酒漬我覺得很過意不去;這也是爸爸為什麼要我把新的一瓶酒放得離爺爺遠一點哈哈哈哈。奶奶在吃完pappardelle時還跟我展示乾乾淨淨的盤子說她非常喜歡。

Table 22-23是四個伯伯和三個伯母。一開始覺得伯母們好像有點兇,不過其實就是她們比較沉浸在聚會裡;反而是伯伯們對我都超好,會主動把要收的盤子遞給我,我的lower back真的深深感謝。他們對於食物的滿意也讓我鬆了一口氣,不過我還是忽略了要放個碗給有點海鮮的人,還好沒有人看到說什麼。伯伯們大概喝了三輪還是四輪的Peoni Tap 500ml吧,在要點咖啡的時候,我還和他們開玩笑是不是beers would be enough。伯伯走的時候甚至還對我眨眼!

我看到Seb在快九點時被一桌客人纏著,我本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尤其也不是他的區,後來他告訴我是客人知道他是義大利人,拼命跟他說義大利文,殊不知他其實沒有很會講!

今天大家在收東西的時候真的很快,當然也因為人多做起事情就很順利。廚房也超早關!我在八點五十問了Armando我能不能點個pizza外帶,他看著已經在收的pizzeria說'They'll kill me.' 我因此作罷。最後留下來的大家坐在吧檯邊,一人一杯Prosecco伴隨著Dave浮誇地開瓶噴滿地以及Armando的感性致詞乾下了這杯。

V今天很慢才注意到我有上班,在大家關店的時候,他走上來抱住我在我臉頰親了一下。要走之前他也和大家擁抱cheek kisses說happy new year;他和Diana做完後,又抱住了我做了一樣的cheek kisses,只是多了一個深吻在我右臉頰,Diana在旁邊說怎麼不是kiss on the lips。我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V又跑回來摸摸我的瀏海才走。Diana對我說的You're so cute不知道指的是我的無所適從還是我們的互動。傳給他的訊息倒是很快就回了,只是對於他沒留久一點能拍到照感到可惜;也對他去市區看煙火沒找我覺得走心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