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02.15 Thursday Day#49

18:30-21:30

和Carolina聊到,今天比起昨天真的是太輕鬆了。Chris以為我在抱怨,還在那邊北七的說不然我可以到對面的餐廳工作。

超級沒有記憶點的一天。整個餐廳都沒有太忙碌的感覺。

和Diana最後在整理桌子的時候,Dave急忙地要我們九點半結束,一看時間已經三十五分,我們也就很快地去打卡。Diana滿訝異我五六沒有班,當然我自己也覺得狐疑。

搞怪的Chef Mauro回來了。今天在進廚房時差點和拿著平底鍋的可愛弟弟相撞,我們停下笑了笑,Chef Mauro竟然在我身後發出了很大的聲響,我整個人嚇到跳起來。轉頭無奈瞪他的時候,底迪竟然用兩個平底鍋當鈸,敲得我又嚇跳一次。然後他們兩個人笑得一臉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